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迎接市督查组对县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实地考核
时间:2022-01-13 14:31:04  来源:  作者:   点击:

  1月12日上午,市教育督导检查组一行莅临我校,对县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进行实地考核,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志立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参加。

  督查组一行按照评价细则,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文件资料、核对数据、现场询问等方式,对我校党的建设、办学条件、课程开设、教师队伍、安全工作等情况开展了全面细致的督查指导。

  通过检查,督查组领导对我校2021年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各项工作进行有序,管理工作细致到位,同时对学校教育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对我校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更好地开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