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朗读红色故事 共建书香家庭 ‖ 单县五中举办第一届亲子朗诵会
时间:2021-12-12 07:51:34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教职工家庭学党史、颂党情、感党恩,同时使女教职工更大程度地关注孩子成长,涵养新时代好家风,12月12日下午,我校妇委会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举办了“朗读红色故事 共建书香家庭”单县五中第一届亲子朗诵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副校长韦昌幂,校长助理、妇委会主任于凤芹及部分女教工携子女参加了本次活动。

  吕鸿飞、张雨雪老师主持活动

  活动在由侯松岭先生带领的老年合唱团《我爱你中国》的优美歌声中拉开序幕。

  从《小萝卜头》到《水缸的秘密》,让我们不由得想起那些为为新中国的诞生而牺牲的无数烈士。从《红色信仰》到《读中国》,沿着红色足迹,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砥砺前行,走好新的长征路。从《我骄傲我是中国娃》到《发扬红色精神,立报国之志》,带我们重温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爱国爱党的真挚感情在热烈氛围中得到升华。






  活动中,孩子们和自己的家长配合默契,激扬合诵、温情对诵、款款旁白……声情并茂的朗读赢得了观众和评委老师们的阵阵喝彩。





  民族舞社团带来水袖舞《粉墨》,老年合唱团代表段风琴女士带来的葫芦丝表演《映山红》,吴晴晴同学带来歌曲《酒干倘卖无》,精彩纷呈,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



  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4个。学校领导为获奖的家庭颁发了奖状、奖品。



  附获奖家庭名单

  一等奖

  陈珊老师、张芷莀

  田伟英老师、张一笑、张家缘

  张玉燕老师、刘峻航

  二等奖

  魏菲老师、王一航

  王亚平老师、张浩睿、张诗琪

  盛娟丽老师、王盛一

  孟红梅老师、常乐山

  三等奖

  高琳琳老师、谢宇珊

  张常建老师、刘知微

  王运美老师、郭昱含

  张晓娟老师、刘浩然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