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学史力行 精准辅导‖单县五中高二普教部开展党员教师“订餐化”课后辅导活动
时间:2021-12-03 09:20:51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推动我校党员干部教师“走基层 包班级 蹲点服务”活动顺利开,助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提升,在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级部领导精心安排下,高二普教部党员教师利用晚自习时间为弱科生补课,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不竭的工作动力,推进实现全员育人、发展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目标。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这正是教师的价值之所在,作为党员教师,更无疑要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单县五中高二普教部的每一位党员教师率先示范,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追求。他们根据学生的自身实际和自主弱项学科报名反馈情况,制定详细的义务辅导课程表,重点针对“学困生”进行学习辅导,帮助学生解决在学习上遇到的实际困难。

  首次义务辅导活动,由纪检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开典、李素芹、赵玲3名党员教师对学生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并在学习方法上进行悉心指导。他们充分发挥自身学科优势,用自己的敬业精神和丰厚的知识储备为学生服务,帮助学生解决在学习上遇到的实际困难,助力学生的学业发展。


  一次辅导,一份爱心,一次助力。此次党员教师义务辅导活动,是深入推进“走基层 包班级 蹲点服务”活动的具体体现,是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重要方式,更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