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诵读红色经典 矢志为党育人‖单县五中举行第五期教师朗读者比赛活动
时间:2021-11-30 16:14:49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助推书香校园建设,引领全体教职工勇担立德树人使命,奋力建功新时代,11月28日晚,课程建设中心在综合楼二楼北阶梯教室举办了第五期教师朗读者比赛活动,副校长韦昌幂魏广存,党委副书记刘华民,工会主席徐吉河等校领导和希望部高一学生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王品、赵津艺老师主持。

  王品、赵津艺主持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整个活动得到了广大老师的热烈响应,老师们积极报名,踊跃参加,各展风采。

  比赛在主持人对祖国的深情歌颂中拉开序幕,《风雨百年,奋进百年》《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号召我们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努力奋斗,撸起袖子加油干;《中华颂》《可爱的中国》让我们懂得了作为中华儿女,热爱祖国,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我的祖国》《不朽》让我们明白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历经风雨而愈加强盛,是我们永远的靠山;《依依告别的深情》《诗意中国》让我们体会到了丝丝管弦,演不尽中华的流光溢彩,悠悠书生,诵不完党旗的悠扬铿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读中国》老师们尽情抒发着自己的赤子情怀,回顾着我们党苦难辉煌的历程;《一封家书》《谁是最可爱的人》让我们感悟着一代代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憧憬着党带领下创造的美好明天!

  学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王品老师演唱《敢问路在何方》

  比赛中,王品老师为大家激情演唱《敢问路在何方》,比赛末,学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他们的歌声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掌声经久不息。经过评委公平公正打分,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获得书香年级的分别是普教部高三、普教部高一和希望部。

  工会主席徐吉河为三等奖老师颁奖

  党委副书记刘华民为二等奖老师颁奖

  副校长魏广存为一等奖老师颁奖

  副校长韦昌幂为书香年级颁奖

  在红色文化的熏陶下,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单县五中全体师生更进一步赓续红色血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前行力量,切实把学习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奋力谱写我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张玉燕、赵玉香 万秀华组合、杨颖

  二等奖:孟丽思、周军 黄红柳组合、李震华、戴雨福 于巍 牛赛组合

  三等奖:帅印、郭慧敏、王蕾 张晓娟 张玉燕 孟丽思 仉元燕组合、曹明真、袁慧、张雨雪仉元燕组合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