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青科多语种教学联盟高三联考质量分析暨高考听力备考研讨会在单县五中召开
时间:2021-11-29 18:34:57  来源:  作者:   点击:

  11月25—26日,青科多语种教学联盟高三联考质量分析暨高考听力备考研讨会在我校隆重召开,来自周村实验、无棣二中、河口一中、广饶一校等多所省内学校高三俄语教师参加会议,我校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副校长魏广存及全体俄语教师参加了活动。

  25日上午,研讨会在我校阶梯教室召开,联盟庞老师主持活动并致开幕词。

  随后,我校于巍、姜美玉、徐慧三位老师进行了同课异构观摩课展示。在她们的课堂中,充分展示了先进的教学理念、深厚的学科素养、扎实的教学功底。同学们积极参与课堂活动,感受到了俄语教学艺术的真正魅力,联盟校老师们积极参与观摩,相互交流,共同学习,持续进步。






  课后,听课领导、参会教师就课堂教学进行评析,肯定教师的出彩之处和教学特色,对不足的地方提出合理化建议。

  25日下午,研讨会在我校模联教室召开。联盟俄语教研员刘老师对俄语期中考试联考成绩和试卷进行分析,广饶一校王赛老师作了经验分享。参会老师围绕考试成绩、一轮复习计划安排,听力复习备考计划、资料分享及备考中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最后,我校俄语教研组长侯本军作了《高考俄语听力备考策略》专题报告,依据新课程标准的基本要求,对高考俄语听力考查的内容和技能、听力形式做了细致的比较分析,并介绍了对话、短文复习要点,提出了俄语高考听力复习备考的建议。

  26日上午,我校俄语教师孔令彬作了《高考俄语一轮复习备考策略》专题报告。最后,联盟教学顾问针对高三俄语复习备考提出具体要求,并对会议进行了总结。


  此次活动安排在我校举办,既是对我校俄语教学取得优异成绩的认可,也为我校提供了一个高层次、高水平、高质量的教研交流平台,必将助推我校俄语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