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县教研室到单县五中进行高一年级教学视导
时间:2021-11-29 18:33:25  来源:  作者:   点击:

  11月26日,县教研室视导组来我校进行高一年级教学视导工作。视导组通过课堂观察、学科反馈会等方式对我校高一年级教育教学工作进行深入调研。

  上午第二、三节课,各科教研员深入课堂,听取了10个学科共20名教师的随堂课,了解课堂最真实的教学情况。课后,各科教研员进入学科组与教师们进行交流与研讨,针对每位授课教师的课堂教学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听评课结束后,教研员们集中在第三会议室与学校领导及高一年级管委会就此次视导工作进行了交流和反馈,各学科教研员就听课中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反馈,在肯定了高一年级的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也指出了教学中存在的不足,并给出了相应的改进策略与建议。

  最后,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对县教研室视导组到校指导表示感谢。此外,苗玉法校长强调全体教师要结合视导组专家建议,继续深挖教材、深度备课、深耕课堂,努力提升教学效益,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