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
时间:2021-08-30 16:01:50  来源:  作者:   点击:

  8月30日清晨,我校利用室内广播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学生成长中心主任朱瑞军主持。

  6:00仪式正式开始。全校学生在教室中注视着屏幕上的五星红旗,高唱国歌,行注目礼。庄严的升旗仪式激发了在场所有师生对祖国的崇高敬意和无限热爱。
        
      
      

  随后,副校长魏广存进行国旗下讲话。他首先向新加入五中大家庭的新教师、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简要回顾了学校过去一年的办学成绩,并勉励全体同学赓续建党精神,传承红色血脉,强化“三自”教育,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为国家发展、民族振兴贡献青春力量;坚守初心,有品有节、阳光自信,在五中校园里迈出坚实的脚步,用行动创造更多的辉煌,奋力绽放青春芳华;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展现青春风采,综合发展,多元成才。
     

  最后,全体同学高举右拳,面对国旗庄严宣誓。

  升旗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新学期的正式开始。新学期,怀揣希望、憧憬未来,全体师生将凝心聚力,奋勇拼搏,以崭新的面貌、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征程中。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