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学党史 颂党恩‖ 我校举办第四期教师朗读者比赛活动
时间:2021-05-31 08:43:16  来源:  作者:   点击:

  追忆波澜党史,弘扬红色文化。为展现单县五中教师的爱国情怀和朗读魅力,5月30日晚,课程建设中心在综合楼二楼北阶梯教室举办了第四期教师朗读者比赛活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副校长韦昌幂、魏广存等校领导和高一高二全体教师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吕鸿飞老师主持。
      
      

  红岩精神因初心而绽放,红色生命为祖国而呐喊。此活动从年级筛选、初赛到决赛都紧紧围绕红色经典作品展开,从豪情满怀的《永远跟党走》、《有一首歌》到深情款款的《可爱的中国》、《读中国》、《青春中国》,从宛转悠扬的《红船,从南湖起航》到抑扬顿挫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从铿锵有力的《信念永恒》、《光的赞歌》到热血沸腾的《红岩》,老师们朗诵感情真挚、声情并茂、动人心弦,时而激昂澎湃,时而引吭高歌,用朗诵传递民族激情,用声音传递党的力量,把他们对祖国、对党的深情融进每篇作品中,春风化雨般滋润着在场每位听众的心田,也搏得了阵阵掌声。
      

  比赛中,吕鸿飞老师为大家深情演唱《草原的月亮》,比赛末,毕丽娜老师为大家真情演唱《春天的故事》,他们的歌声使整个比赛美上更美,锦上添花。伴随着毕老师涤荡人心的歌声,本次朗读者比赛活动拉上了帷幕。经过评委公平公正打分,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

  朗读红色经典,让华夏文化撑起我们每位老师的人格脊梁,那一篇篇传递革命力量的红色作品,一段段大气磅礴的真情朗诵,一句句千叮万嘱的爱国表白,使老师们产生了情感上的共融、行动上的共振,全校师生会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秉承“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理念,使爱国爱党的情怀得到进一步升华。
      

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为获得一等奖老师颁奖

  

副校长韦昌幂为获得二等奖老师颁奖

      

副校长魏广存为获得三等奖老师颁奖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杨颖 赵玲 康凤丽

  二等奖: 徐玉鹏 孙东坤 尘晨 袁慧

  三等奖: 高超 姜莉 程巨凯 吕玉环 张美霞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