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热烈祝贺单县五中获得“菏泽市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时间:2021-05-29 16:23:22  来源:  作者:   点击:
        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共青团菏泽市委印发了《关于表扬2020年度菏泽市“两红”“两优”的通报》,对2020年度扎实开展团建育人活动、充分展现新时代共青团良好风貌的先进典范进行表彰。单县五中团委因工作突出被授予“菏泽市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2020年度,在学校党建工作的带领下,我校共青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在全国学校共青团工作深化改革的大背景下,着力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工作要求。学校共青团依托各类主题团队活动、校园文化活动、青年志愿服务等活动深入推进工作,不断加强学生德育建设,提升学生“三自”能力,助推学校转型跨越发展,取得了良好成效,产生了广泛影响。
      2021年,校团委将继续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突出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党史国史教育,不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拓创新,齐心协力,为建设和谐校园、文明校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