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县教研室来我校进行高三教学视导
时间:2021-05-12 17:10:13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12日上午,县教研室杨公平主任及各学科教研员莅临单县五中,对高三年级教育教学工作进行视导。
      视导组对高三全体教师的教案、作业批改、集体备课、资料使用等情况进行全方位检查,并深入课堂听课,分学科随机听取了多位教师的常态课,深入了解我校的备考、教学情况。
      
      
      
      
      在随后与高三教师的座谈交流环节,教研员充分肯定了我校精细化的高考备考策略,和老师们一起就我校高考备考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和耐心指导,并从新高考变化、教学方法、考前指导等优化备考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此次教学视导对我校精准备考和高三学生最后的高考冲刺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