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1-04-29 08:41:22  来源:  作者:   点击:

  4月27日,单县五中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主持会议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学校党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刘华民首先传达了菏泽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党委工作实际作出安排。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纪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大家务必提高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为提升学校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动力。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全体教职员工书写我校教育新篇章。要扎实开展党员学习教育,全面提升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为我校转型跨越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