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技能需提升 安全要牢记‖单县五中召开班主任培训会
时间:2021-04-20 15:51:04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升班主任工作能力,把学校安全教育牢记心间,建设一支班级管理理念先进、师德素养高、专业能力强的班主任队伍,我校于2021年4月18日晚在综合楼二楼阶梯教室召开了班主任培训会。工会主席马庆举、学生成长中心主任朱瑞军、各年级主任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培训。

       德育副主任杜涛首先宣读了单县五中班主任“六项核心技能”全员培训方案。此方案的制定,是为了贯彻落实县教体局关于《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文件精神,推进我省“十四五”教师培训规划稳步实施。

       杜涛主任从培训目标、时间、培训具体内容、培训方式及培训考核、结业评优等方面给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传达和解读。要求各年级主任及全体班主任务必高度重视,严谨有序组织、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朱瑞军主任就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学校安全事故特点、班级活动事故预防措施、班级的常规安全管理及校园周边存在的安全隐患等方面给大家进行了讲解和分析,要求班主任把安全工作牢记心间,做到天天讲、时时讲,警钟长鸣才能杜绝一切安全事故的发生。

         马庆举主席对班主任“六项核心技能”培训方案及校园安全进行了再次补充、强调。最后,带领全体班主任学习了《中小学教育惩戒规则》。

        通过此次会议,使全体班主任对“六项核心技能”培训及校园安全有了明确的目标和更高的认识,对不断提高师德修养、提升人格魅力有了更深刻的领会。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