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1-04-08 09:02:32  来源:  作者:   点击:

  4月7日晚上,单县五中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习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华民主持。

  会上,党委宣传委员黄开典领学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为契机,推动我校教育教学工作更好发展。

  党委组织委员韦昌幂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单县第五中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要求各支部要根据党委实施方案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抓重点,重落实,扎实稳步推进。

  党委书记苗玉法做了动员讲话,苗书记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要求上来。各支部要依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迅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确保取得扎实成效,从而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转变党员干部的做事风格,要善于创新、敢于担当、摒弃懒政思想;进一步推动我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委副书记刘华民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迅速启动学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主题责任;结合本职工作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

  据悉,自党中央决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研究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五中人在行动!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