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高一年级举行班级对抗赛
时间:2021-01-20 08:39:07  来源:  作者:   点击:

      披荆斩棘,追逐梦想。为了激发学生们学习后劲,迎战期末考试,1月19日,单县五中高一年级在综合楼前举行班级挑战赛活动。年级管委会成员、全体班主任及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冬阳普照,班旗飘扬。所有学生整装列队,面带微笑,英姿飒爽,信心百倍。挑战伊始高潮迭起,首先由挑战班级代表宣读挑战书,全班同学跟读,班主任为班级加油打气,然后  应战班级代表宣读应战书,班主任为全班鼓舞士气,全班喊出应战口号。最后两班级交换战书,作为印证。挑战班级豪情满怀,锐不可当;应战班级斗志昂扬,沉着大方。
      
      
      铮铮誓言,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斗志昂扬。它们是同学们超越不止,拼搏向前的豪情,是同学们寓学于乐、奋勇向前的激情,更是最强的班级挑战赛的精彩演绎。
       通过本次挑战赛,充分展现了各班级朝气蓬勃、奋勇向上的精神风貌及凝聚力和战斗力,相信全体学子定能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期末考试,用实际行动证明今日无悔誓言。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