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职教部召开外出学习交流总结会
时间:2020-12-22 16:59:48  来源:  作者:   点击:
    12月20日下午,单县五中职教部在级部会议室召开赴日照市农业学校、临沂信息工程学校教研学习及2020年山东中职新课程标准教学研讨指导总结会议暨会议精神落实。职教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年级主任高祥升主持会议。
    首先由参与学习的各科教师代表做了发言。几位老师详细汇报了外出学习心得和感悟,并表示积极汲取兄弟学校先进教学理念和教学思想,结合自身教学实际,改进教学方法,增加课堂的趣味性和吸引力,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职教部的发展积极献计献策。
    年级副主任丁常明对中职学生现状存在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并分享了自己的几点感悟。丁长明主任希望我们每一位职教人潜心育人,让学生成人有保障;静心教书,让学生成才有希望。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找到适合职教学生的教学方法,不放弃每一个学生。
    年级主任高祥升对本次外出学习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他强调,坚持严与爱相结合,趣味与实效相结合。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既狠抓学生的学习,又要使学生提高学习的兴趣,变而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把教师的教学主阵地转化为学生的学习乐园。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