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提要求 明责任 抓落实 促提高 ‖ 单县五中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时间:2020-11-18 08:29:26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提升学生干部思想素质,明确学生干部的工作任务、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加强学生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实现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目的,11月16日,学生成长中心在综合楼二楼阶梯教室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学生成长中心朱瑞军主任及全校学生干部参加了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学生成长中心副主任杜涛主持。
      
      如何提高学生干部的素质和能力,一直是学生干部培养工作的重点。朱主任以“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为题,通过列举不同事例,对学生干部的职责、分工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工作指导,并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强调,学生干部作为校园中的一个活跃团体,要善于提高自己,认真服务同学,乐于奉献集体。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应当具备强烈的责任感、高度的大局观、协作意识和奉献精神;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集体工作、为同学服务的思想;要认真学习、积极工作,争取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本次培训活动的开展帮助学生干部更加清晰地认识自己的工作职责,激励学生干部努力成为具有责任心、踏实肯干、勇于实践、积极进取的学生带头人,对学生干部的自我定位和学校今后的学生管理工作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