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菏泽市教科院来我校开展高三教学视导活动
时间:2020-10-21 17:43:12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21日,菏泽市教科院英语、生物、地理学科教研员来我校开展高三教学视导活动,县教研室同学科教研员及单县一中、二中同学科教师参加了活动。
      上午第二、三节课,各学科教研员观摩了于美艳、高立新、杨莲、马燕、叶留珍、李森六位老师的课堂教学。

      




      课后,参与听课的老师进行了进行了评课交流活动,市教科院、县教研室的学科专家分别对每位授课教师的课堂教学进行了点评和指导,既肯定优点,又针对教学中的问题提出改进策略。同时,从适应高考新形势要求、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复习备考能力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本次教学视导活动,不仅是对我校教学工作的一次大检查,也将对我校进一步落实精细化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和提升教师专业素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学校将结合本次视导反馈意见,认真研究,细致梳理,调整备考策略,提高课堂效率,使学校教学教研的水平和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