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齐心协力,共育英才||高一年级召开家委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0-10-21 17:39:47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了加强家长与学校的沟通与联系,充分发挥家长在学校管理中的作用,10月21日上午,高一年级召开了家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会上,管委会主任黄开典首先对家长的到来表示诚挚地欢迎,向家委会代表汇报了本学期高一年级工作情况;管委会副主任李木林、张学忠分别向家委会代表介绍了高一年级教学、管理等常规工作及年级发展规划、新高考政策等情况。
      
      之后,高一管委会与家委会代表就年级教育与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坦诚地交流。家长们集思广益、踊跃发言,给管委会提出了非常好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今后会一如继往的关心、支持并配合学校老师的工作,履行自己作为家委会成员的职责,积极发挥家校共育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家长中间起到带头、模范、表率作用。
      本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家校联系,充分调动了家长参与学校管理的积极性。我们坚信家校携手,形成合力,定能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