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高三年级召开第一次月考表彰暨期中考试动员会
时间:2020-10-12 09:25:37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11日下午,单县五中高三年级在学校大礼堂隆重召开第一次月考表彰暨期中考试动员大会。副校长韦昌幂、高三年级主任徐吉河及管委会成员、高三全体班主任和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大会由高三管委会副主任李亚东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优秀学生代表和优秀班主任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他们在学习、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心得体会。
      随后,高三管委会副主任孔令彬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分别对在此次月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及优秀体育特长生进行表彰,并组织颁奖。
      
      接着,高三年级管委会赵维军副主任、徐吉河主任及副校长韦昌幂先后发言。赵主任就学生自我管理和班主任管理方面分享经验,作出指导。徐主任对本次月考进行了总结,褒扬先进,指出不足,并明确下一步一轮复习的要点和具体要求,激励同学们抓落实、讲方法、求规范,争取在期中考试中再创佳绩。副校长韦昌幂则对高三年级提出了更高的奋斗目标,并明确了努力方向,他鼓励大家坚持到底、全力以赴、自信自强、超越自我,去赢得高考的胜利。
      
      最后,高三年级全体班长上台,展示战旗,在学生代表郭传顺的带领下,全体高三学生庄严宣誓,誓言铮铮,激越高亢,振奋人心,鼓舞了士气,注入了力量。
      
      本次表彰大会,树立了榜样,明确了目标,注入了动力,为高三年级营造了积极向上、奋发图强的学习氛围,增强了师生并肩作战、再创辉煌的信心和决心。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