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致远文学社举行新学期第一次专题辅导
时间:2020-10-12 07:43:46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9日晚,单县五中致远文学社新学期第一次专题辅导活动在综合楼二楼北阶梯教室举行。本次辅导专题是诗歌鉴赏及写作指导,辅导教师是万艳红老师,全体社员参加活动,尘晨老师主持活动。
      讲座开始前,尘老师向全体社员介绍了本学期专题辅导活动具体安排和辅导老师分组情况。
      
      讲座中,万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诗歌和散文的区别,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赏读现代诗歌的意义以及现代诗歌的起源和发展,并邀请同学们有感情地朗读《再别康桥》等诗词,大家的精彩表现赢得了阵阵掌声。整场活动,同学们认真聆听,师生互动不断,大家纷纷举手发言,气氛十分活跃。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辅导活动培养了他们的诗歌鉴赏能力,激发了他们的诗歌创作热情,让他们受益匪浅。同学们意犹未尽,期待下一次活动的举行。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