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携手同心谋发展,家校合力育英才 ‖ 职教部召开家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0-09-22 16:31:37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加强学校与家长的沟通与了解,广泛听取家长对学校工作的建议和意见,赋予家长对学校更多的参与权、知情权、监督权,9月21日上午,职教部召开了家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家委会成员经过家长自荐、班主任推荐,最后由年级审核产生的。
      会前,家委会成员在年级管委会带领参观了学生早操,了解学生两操情况,感受职教班学生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并深入课堂,了解教师授课以及学生听课状态。
      
      
      
      会上,职教部主任高祥升就我校的办学条件、育人环境和办学成绩成绩等向家长做了详实汇报,并对家长委员会具体工作做了安排。副主任杜涛针对学生管理和学生行为习惯养成等作了简单介绍,让家长们了解孩子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情况,更好地与年级联手,共同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副主任丁常明针对职教高考政策、职业教育发展趋势、职业教育考试等情况向家委会成员们做了详细介绍,让家长对职业教育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最后,家长代表表示会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和支持学校工作,发挥好桥梁纽带和示范带动作用。
      
      
      
     此次家校合作活动的开展,标志着职教部打开大门,以积极正视的方式欢迎家长的监督与检查;敞开心扉,用诚心实意的态度赢取家长的理解和支持。相信此次家校牵手,定能书写职教部教育征程新篇章!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