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召开2020年新老高三对接研讨会
时间:2020-07-23 20:47:15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凝聚集体智慧,汲取宝贵经验,传承教学管理的有益做法,7月23日晚自习,我校召开了2020年新老高三对接研讨会。2020届与2021届全体教师对接交流,共同研讨,为新高三谋划良好开局。
      
      
      对接研讨会以学科组为单位融洽交流,各分会场由各学科学科主任主持。老一届的各科备课组长倾囊相授,首先对2020年高考试题进行了剖析和解读,并根据学科的不同特点,详细地介绍了高考复习中的备考计划、复习策略及复习时间安排等。新高三备课组长就新学年学科教学的计划作了汇报。新高三的教师们就大家关心的问题和老高三的教师们进行了自由交流,大家踊跃发言,气氛热烈。
      本次新老高三对接研讨会,使新老高三实现了无缝对接,老高三教师把总结的宝贵的经验交到了新高三教师手中,在学校领导的组织和引导下,全体教师统一了认识,找准了定位,明确了责任担当,坚定了奋斗目标。大家将携手并进,继往开来,共创五中的美好明天。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