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心系安全,文明离校
时间:2020-07-11 15:10:56  来源:  作者:   点击:
      7月10日下午5时,当高考结束的铃声响起,对于2020届高三学子来说别具意义,他们都顺利完成了高中学业,顺利参加了高考,同时,也到了正式离校的时刻。
      为确保同学们安全离校、文明离校、和谐离校、有序离校,学校制定了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方案,明确了毕业生离校主要任务、工作重点和时间安排,并开展文明离校系列教育活动。
      
      
      
      大家从考点乘车回到学校,回到各自教室、宿舍,默默收拾书本、分类垃圾、整理教室、打扫宿舍……离别之际,他们用实际行动,为学弟学妹做出了文明离校的好榜样。整齐的教室、干净的宿舍、优雅的背影,是高三学子纪念奋斗青春最好的方式。
      
      
      
      学生宿舍人员密集,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容不得半点掉以轻心,但毕业生并未因时间紧张、事务繁多、即将离校,就放松要求,他们严格遵守着疫情防控规则,保持着适当的距离,佩戴口罩,有序进出宿舍。
      
      
      疫情防控期间,家长们不能进入校园,只能在校外等候。由于行李多,搬运不便,同学之间团结协作、相互帮助、共同搬运。高三学子们正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告诉我们,他们一定会文明离校、安全离校、和谐离校。
     
      亲爱的同学们,毕业不仅是人生旅途的一个驿站,更是又一个崭新的起点。在前行的路上,希望大家继续勤奋学习,勇于担当,有撑起梦想的底气,也有面对风雨的勇气,以高昂的信心谱写更加壮美的青春乐章。 后浪入海,各自精彩!乘风破浪,前途无量!
      最后,衷心祝愿2020届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