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工会迎接规范化建设工作检查
时间:2020-07-02 17:37:09  来源:  作者:   点击:
      7月2日下午,县总工会副主席张世珍一行到我校检查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情况。
      张世珍一行认真听取了苗玉法校长、工会主席马庆举对我校工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来到教师阅览室、书法室、心理咨询室、乒乓球室、高尔夫体验室等教师活动场所进行了实地查看,对我校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我校工会将以规范化建设工作为契机,更进一步地、扎扎实实地做好工会各项工作,努力创建深受广大教职员工欢迎的职工之家。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