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举行2020届高三毕业典礼
时间:2020-06-29 12:11:59  来源:  作者:   点击:
      不一样的毕业季,一样的祝福与期望。6月29日早晨,我校2020届高三毕业典礼顺利举行。受新冠疫情影响,本次毕业典礼采取主会场+分会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会场设在综合楼广播室,全体班主任和毕业生们在各自教室通过校园广播参加典礼。活动由副校长韦昌幂主持。
      
副校长韦昌幂在主会场主持毕业典礼
      
      
      早晨6点,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高三(7)班张萌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表毕业感言,她饱含深情地回忆了在母校度过的难忘岁月,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眷恋与不舍,抒发了对未来的憧憬与热情。
      
张萌同学发表毕业感言
      莘莘学子意,浓浓师生情!老师是园丁,育得桃李芬芳,学生是花朵,在园丁精心浇灌下茁壮成长,花与园丁的邂逅,演绎了一个个美丽的传奇。门志香老师、王新月、蔡文凯、徐建蕊同学深情演绎诗文朗诵《花与园丁的邂逅》。
       
门志香老师与学生朗诵《花与园丁的邂逅》
      班主任代表李素芹老师重温了三年来师生相伴、教学相长的一个个动人瞬间,希望同学们多一些对明天的憧憬与梦想,脚踏实地,心怀感恩,逐梦前行,字里行间表达了对学生浓浓的关怀和美好的祝愿。
      
班主任代表李素芹老师发言
      高三年级管委会黄开典主任为大家做考前动员,他代表高三全体教师为即将奔赴高考考场的同学们加油、鼓劲、壮行,并从诚信高考、考前心理调适、考前准备、考试细节、疫情防控等方面做了冲刺阶段思想动员和具体的指导。
      
高三管委会主任黄开典作考前动员
      苗玉法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苗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2020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向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向即将奔赴考场、实现人生飞跃的同学们送上美好的祝福。苗校长回顾了同学们与学校共同成长的历程,并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高三学子厚植家国情怀,担当青春使命,常怀感恩之心,决战决胜高考。一朝五中人,一生五中情,苗校长寄语全体毕业生常回家看看,共同见证母校的发展变化,共享硕果。
      
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致辞
      最后,全体毕业生在高三(1)班韦钦源同学带领下,握紧右拳,掷地有声地宣誓:我们将自信地迎接高考挑战,诚实应考,文明做人,铭记母校校训,谨遵恩师教诲,用聪慧和才智奉献社会,以品格和精神影响他人…
      
      尽管没有盛大的聚会,也没有隆重的告别,但对于2020届毕业生而言,这一年已经足够不平凡,带着母校和恩师的祝福和牵挂,他们如后浪奔涌入海,直面时代浪潮开启奋斗人生。
     祝愿2020届高三毕业生金榜题名,圆梦高考!祝愿单县五中2020高考再奏凯歌、再创辉煌!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