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新时代·心悦读·馨书香”主题征文暨第二届教师“朗读者”活动评选结果揭晓
时间:2020-05-21 07:51:23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庆祝第25个世界读书日,进一步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校于2020年4月发起了 “新时代·心悦读·馨书香”主题征文暨第二届教师“朗读者”读书月活动,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提高师生人文素养,增强民族文化自信,让书香盈满校园。 
      
      
     
日前,两项活动顺利结束。期间老师们踊跃参加,积极参与,各学科组、各部门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作品。课程建设中心经过精心组织,公平公开公正评选,获奖结果如下:      
      
一、单县五中“新时代·心悦读·馨书香”主题征文活动获奖教师名单:
      
一等奖3人:万艳红   门志香   郭晓丹
      
二等奖4人:王   娟   田伟英    赵玉香   杨   颖  
      
三等奖4人:王春梅   毕丽娜   刘宏伟   袁艳华
      
二、单县五中第二届教师“朗读者”活动获奖教师名单:
      
一等奖3人:吕鸿飞   郭晓丹   郭春丽
      
二等奖4人:张  静   刘兆珍   樊翠梅   田伟英
      
三等奖5人:万艳红   孟  敏   门志香   王   艳    黄凤莲
      
此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氛围,有力推进了书香校园建设,为丰富教师精神世界、升华文化涵养做了重要铺垫。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