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众志成城,共同战“疫”——单县五中“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募捐活动
时间:2020-02-15 17:02:11  来源:  作者:   点击: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关键时刻,单县五中广大教职工心系疫情重灾区,按照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在全县开展“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募捐活动的通知要求,积极开展募捐活动。
  

  看到学校的捐款倡议书,广大教职工马上主动参与爱心捐赠,献出自己的爱心,汇聚磅礴的力量。即使是在线上募捐,也能感受到每一位教师为疫区贡献出的一份温度。很短的时间内,我校全体教职工共捐款43520元。捐款金额随心量力,聚小家成大爱,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面对肆虐中华的病毒,作为一名人们教师,我们也尽一份绵薄之力,众志成城,共度难关!也许我们无法像医护人员一样做勇敢的逆行者,也无法像新闻记者一样做努力的追光者,但我们一定立足本职岗位,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为决战疫情的全面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