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携手禁毒,筑梦青春 ‖ 单县五中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19-12-04 08:23:58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让广大学生全面了解毒品的危害,进一步提高反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积极引导广大学生参与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最大限度保障师生身心健康。近一个多月来我校开展了 “无毒青春·健康生活”禁毒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宣传橱窗、校园广播、给家长一封信,举行主题班会课、国旗下主题演讲,观看禁毒宣传视频,参加禁毒知识竞赛等形式,介绍了毒品的危害,宣传毒品的有关知识及国家有关禁毒、禁烟的法律法规。以具体实例向学生说明毒品不仅危害社会、危害健康,还会毁灭家庭,消除了学生在毒品认识上的误区,筑牢禁毒思想防线。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禁毒意识,提高了学生自我防范意识和对毒品的鉴别能力,营造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不让毒品进校园”的良好校园禁毒氛围。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