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召开教学与管理工作提升交流会
时间:2019-11-30 09:54:24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改进学校教学与管理工作,我校于11月29日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教学与管理工作提升交流会。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主持。
      
       苗校长首先肯定了近期以来我校在各方面取得成绩,特别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引下,本学期中期工作成效显著。他强调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学校教学与管理全过程,助力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高三管委会主任黄开典汇报交流工作

      

高二管委会主任徐吉河汇报交流工作

      

高一管委会主任高祥魁汇报交流工作

     

希望部主任周鹏汇报交流工作

       

艺体部主任崔东华汇报交流工作

      结合前期外出交流考察学习,对照目前主题教育工作,各年级管委会主任和艺体部主任分别向大家汇报了外出学习心得体会和在教学与管理工作方面的整改提升措施。结合本部门、本年级实际特点,从教学到管理、从教师到学生、从选课走班到生涯规划,汇报人认真总结了外校的先进经验和创新举措,检视自身问题,建立问题台账,细化工作措施,强化督查管理,制定整改方案,落实主体责任并做了郑重承诺。
      

苗玉法校长总结讲话

      最后,苗校长总结强调各部门、各年级要时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按照学校“严、细、实、恒”要求,切实把主题教育活动融入自身实际工作,为学校转型跨越发展、办人民满意教育贡献力量。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