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召开中期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19-11-19 09:25:2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及时总结点评上半学期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进一步查找问题和不足,及时调整教学策略,推动学校教学质量稳步上升,11月18日晚自习,我校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中期教学工作会议,行政办公会领导及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许长岭主持。
        
      会上,教学督导中心主任张星文通报了上半学期课堂教学普查情况,指出了课堂教学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及工作亮点,并提出相应的整改建议。
      
      副校长韦昌幂从学校层面分年级、分学科对期中考试成绩进行了全面细致分析,并从学校管理、教师课堂教学两个方面对下一阶段教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苗玉法校长作了总结讲话。苗校长首先强调了召开本次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肯定了本次期中考试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教师的辛苦付出表示赞许。同时,苗校长指出当前教育教学工作仍面临许多问题、存在一定差距,鼓励全体教师做凝聚学校二次创业正能量的推动者,做讲好五中故事好声音的传播者,做践行五中育人主旋律的弘扬者,做传承五中精神大情怀的奋进者,携手奋进,勠力同心,为学校质量提升年目标的实现而奋斗。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