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县关工委“两史”教育报告团副团长贺文彬主讲周末大讲堂
时间:2019-11-18 15:31:49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9年11月17日,县关工委领导莅临单县五中第27期周末大讲堂,县关工委顾问、“两史”教育报告团副团长贺文彬同志作了《没有毛主席就没有新中国》的主题报告,传颂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金亮,副主任关照科,县关工委顾问兼“两史”教育报告团团长张立亭,副团长惠正法、孟庆铎、朱叶,秘书长张广新,县关工委救助科科长王安民,县教育局关工委齐敦一,县教育局老教协隋永魁,希望中学关工委周奉科,单县五中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同志及学校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参与本次活动。单县五中课程建设中心主任于美艳主持活动。
      
县关工委专家报告团成员观看学校宣传展板
      
参观党建展室
      
课程建设中心于美艳主任主持活动
      
县关工委顾问、传统教育报告团副团长贺文彬同志作报告
       贺团长在报告中向同学们概述了旧中国几千年来劳动人民艰难的生活状况,以及近代广大劳动人民水深火热的生存状态。用鲜活的史实、生动的语言向同学们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在中华民族历史上谱写的宏伟壮丽篇章。贺团长深情地告诉同学们,是伟大的毛主席、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一次次在危急关头挽救了中国革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浴血奋战,彻底解放了劳苦大众。贺团长鼓励同学们要饮水思源,铭记伟人,铭记历史,传颂红色故事,继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当下优越的学习环境和生活条件,立志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本期周末大讲堂,视野开阔、内容厚重、史论结合、论述严谨,对于同学们进一步从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历程中汲取营养、坚定理想信念,对于全校师生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必将推动我校教育教学事业的全面进步和长足发展。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