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河北教育考察团来我校交流指导工作
时间:2019-11-18 11:01:26  来源:  作者:   点击:
    11月17日,河北省教育考察团来我校参观学习。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副校长谢吉坤、办公室主任刘华民、高三管委会黄开典、艺体部主任崔东华等领导陪同参观。
 
    河北艺术职业中学刘永排校长、邢台市教育局李建雄主任、宁晋五中岳恒瑞校长、内丘四中石永胜校长等一行首先观看了学校文化展板,对我校的办学特色、办学理念和发展状况表示赞赏。随后参观了学校党建展室,了解了我校党建取得的成就,对我校的“党建+”工作机制赞不绝口。
    在第三会议室举行的座谈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就我校小语种教学、艺体教学经验做了介绍,考察团聆听后展现了较大兴趣,表达了深化合作的意向。考察团对我校俄语教学经验和实力非常敬佩,对我校艺体教学成绩表示充分认可。考察团深入教学一线,实地参观了美术常规课堂并与教师、学生进行了深切交流。
    本次座谈加强了我校与兄弟单位的交流,深化了双方合作意向,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特色办学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