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市委组织部调研组到单县五中调研检查党建工作
时间:2019-11-12 16:27:38  来源:  作者:   点击:
      11月12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全市基层党建工作”第六调研组姜堉丰等一行两人来我校调研检查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县组织部副部长吴凤芝、县委教育工委党建办公室主任张凯、学校党支部书记苗玉法、副书记刘华民等领导陪同调研。
      
      
      
      市委组织部调研组一行人认真查看、听取了关于学校发展、党员日常学习管理情况、学校制度建设等方面的汇报,随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党建展室和党员活动室,检查了我校的红心向党品牌创建工作。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基层党建工作,认为我校对待党建工作高度重视,开展了大量活动,效果良好,极大地发挥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班子成员起到了真正的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苗玉法书记代表学校感谢了调研组领导针对我校基层党建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并表示一定会按照市委、县委等上级部门的统一要求,认真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职责,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抓好党建促发展。学校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严抓严管,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努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