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致远文学社召开“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大会
时间:2019-10-19 10:56:24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9年10月18日,单县五中致远文学社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总结大会,全体文学社社员和辅导老师参加了会议,课程建设中心副主任张永存主持。
      
课程建设中心副主任张永存主持会议
     
文学社辅导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韦昌幂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大会致辞。韦校长祝贺新社员和新辅导老师的加入之后,高度评价了文学社成立的意义以及自成立以来的成绩,最后提出了对辅导老师和文学社社员的殷切希望。
      
副校长韦昌幂致辞
     
辅导教师代表田伟英老师致辞
      田伟英老师代表辅导老师发言,文采洋溢,激情四射,既有对文学社的期望,也有作为辅导老师的决心。
      
第一任文学社社长王慧琳发言
      第一任文学社社长王慧琳,对文学社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的总结。
      
新一届社长樊开棋发言
      新一届文学社社长樊开棋,表达了自己任社长之后把文学社办得更好的决心,展望了文学社的未来。
      
参加2019中华经典诵读比赛获奖社员领奖
      
参加第17届叶圣陶杯全国中学生新作文大赛获奖社员领奖
      
参加2019年山东省中小学生校园艺术节合唱戏剧专项展示获奖社员领奖
      韦校长、李亚东老师、李军老师,给在“2019中华经典朗诵比赛”、“第17届叶圣陶杯全国中学生新作文大赛”、“2019年山东省中小学生校园艺术节合唱戏剧专项展示”中获奖的文学社社员颁奖。
      
全体社员宣读文学社誓词
      
社员才艺展示
      
社员才艺展示
      最后,文学社社员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才艺展示。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