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俄罗斯考察团来我校交流访问
时间:2019-10-17 20:32:11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17日,俄罗斯高校考察团莫斯科国立大学生化系主任杰尼斯·拿罗兵教授、沃罗涅日国立工程技大学教授谢尔盖·季哈米罗夫和俄罗斯科学院教授库茨佐夫来我校交流访问。学校副校长魏广存、副校长谢吉坤、纪检书记许志友、办公室主任刘华民和国际部主任牛平原陪同。
    牛主任首先带领考察团观看了学校文化展板,了解学校发展现状、办学情况和特色课程,来访外宾对我校俄语教学和国际化办学等方面表现出了浓厚兴趣,对我校的俄语教学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
    在党建展览室,考察团感受了我校浓厚的党建文化氛围,对学校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建+”工作机制相结合并取得良好成效表示感叹和赞赏,对我校因出色的俄语教学成绩而获得俄罗斯驻华使馆颁发的“特殊贡献勋章”表示惊叹。
    随后一行人参观了学校高尔夫体验馆和模联教室,对我校的俄语硬件设施和课程开发非常赞赏。魏广存副校长向客人赠送了中华传统文化礼物并合影留念,客人也书写了对我校的良好祝愿和深深祝福。




    最后考察团饶有兴致的参观了校园,对学校文化环境表示欣赏并表达了加强沟通、深化合作的意向并祝愿学校发展蒸蒸日上,越办越好。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