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初心未改七十载,砥砺奋进新时代 ‖ 单县五中举行爱国主义主题教育
时间:2019-09-30 10:56:17  来源:  作者:   点击:
      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颂新时代祖国伟大成就,我校在西田径场举行了以“初心未改七十载,砥砺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学校领导、全体党员、班主任和学生参加了活动。
      
     
      
     首先学生代表高雨霏同学做以《祝福祖国,走向复兴》为题目的国旗下演讲。她在演讲中的呼吁:当代青年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是中华民族精神的弘扬者、传承人,作为新时达青少年,我们要时刻把祖国二字烙印在心里,并将这份热爱传递到日常生活中,奋力拼搏,可爱可敬的祖国添光增彩。
      
      慷慨激昂的演讲之后各班学生代表进行了“红心向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义签名活动。同学们纷纷书写着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祝福,同时表示要发奋图强,争做新时代青年,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随后毕丽娜老师带领全体同学共唱《歌唱祖国》为新中国七十华诞献礼。嘹亮的歌声响彻云霄,为祖国送去最真诚、最美好的祝福!最后孟令鼎同学带领全体学生宣誓,五中学子慷慨激昂,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在党的指引下实现理想抱负,以拼搏之我燃烧青春梦想,以奋斗之我助推民族复兴,为祖国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同学们“四个自信”,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和升华,表达了同学们内心深处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真诚祝福,必将为祖国伟大复兴贡献应有力量,把祖国建设的更加美好灿烂、繁荣富强。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