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心灵之声”广播站举行2019年招新会
时间:2019-09-29 07:57:59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气氛,办好学校广播站,给新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良好平台,9月28日晚7:00我校在综合楼二楼阶梯教室举行了广播站招新面试会。工会主席马庆举、学生成长中心主任朱瑞军、副主任杜涛、高一年级管委会主任高祥魁及高一年级1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招新会。
      
      首先,朱瑞军主任为本次招新会致辞并介绍了广播站的总体情况和各部门的职责、要求,并介绍了此次面试的形式。上届播音员代表鲍玉玺、曹阳同学表演播报的《新闻晚知道》既活跃了面试气氛,也向大家展示了我校播音员的风采。
      
     
      
      
      招新面试分为自我介绍、指定稿件朗读和回答问题三个环节。评委由广播站站长苏作同、前任站鲍玉玺、广播站优秀成员朱伟超、朱瑞、房宇等同学担任。由樊开棋、李娜、王培培等负责统计分数。面试中,竞聘者们微笑、自信、抑扬顿挫的语调展现出他们过硬的播音主持功底,自我介绍过程中他们尽情展示自我才艺。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根据评委综合评分高低,最终14名同学脱颖而出,成为广播站的实习新成员。接下来新成员将有两周的考核期,考核期内新成员必须通过自己的工作表现和工作态度来获得正式加入广播站的入场券。
      此次招新不仅加深了学生对广播站的了解,也展示了广播站播音员的风采,为选拔出一批优秀的播音员、更好地建设校园广播站,充分发挥校园广播站的文化宣传阵地作用打下了基础。

(学生成长中心供稿)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