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校规范月活动稳步推进
时间:2019-09-22 09:16:45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有效开展,切实加强对广大教职工的学习教育,提升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信心,结合我校规范月推进情况,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于9月20日深入学校各年级、各处室进行深入调查研究,通过检视问题督促整改落实,以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助力学校转型跨越发展。
      
      
      
      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苗校长全面细致走访了学校的各个角落,充分调研了各年级在工作中落实学校规范月的情况以及师生的工作和学习状态,了解了各年级、各科室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同时督促相关负责人制定整改措施,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一时解决不了的,要盯住不放,明确阶段目标,持续整改。苗校长在调研中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效果与学校发展相融合,要切实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入心入脑、见行见效上出成果,为学校发展提供无限动力,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服务,为教学教学质量攀升做贡献。
      
      
      在下午召开的行政办公例会上,苗校长肯定了开展规范月活动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对大家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的学习教育成果给予了认可,同时还把在调查研究中检视的问题做了通报,要求领导干部要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不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要勇作为、践使命,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决不能搞形式主义和面子工程,不能走马观花、浅尝辄止,要围绕学校发展实际动脑筋、想办法、出点子,要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取得良好成效,推动学校和谐发展、永续发展。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深化了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担当,为学校发展提供了强劲动能和永恒动力。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