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应邀参加山东省小语种研讨会
时间:2019-09-21 15:26:26  来源:  作者:   点击:
      9月21日在山东财经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举行了山东省小语种高考研讨会。本次座谈会是由山东大学教授工作室结合教育部教学(2018)2号关于做好普通高校招生工作通知文件的相关精神,邀请了山东财经大学国际交流学院秦雯教授、山东大学外语学院王毅教授、山东教科院高等教育研究所孙维胜所长对俄语、日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等小语种高考优势、就业前景、课程设置、师资培训等方面进行了研讨。来自省内的50多位中学领导、老师进行了积极参与和热情讨论。
          
      我校国际部主任牛平原和日语老师高照领应邀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在会上牛主任代表五中给与会人员交流和分享了我校俄语教学教研的成功经验,就我校近年来的国际化合作办学取得的成绩给各位专家老师们进行了展示,受到与会者的—致赞成和认可。

      

      山东大学教授工作室王振海主任主持研讨会。

      

      山东财经大学秦雯教授和大家分享日语高考、日语生留学政策解读。

      

      单县五中国际部牛平原主任做俄语教学经验分享交流。

       

      日语老师高照领和山东财经大学秦雯教授交流日语教学。

      

      单县五中苗玉法校长被特聘为小语种高考专家组成员。

      

      山东大学外语学院王毅教授做西班牙语高考优势的经验交流。

      

      山东大学教授工作室耿欣老师做了西班牙语的教材和师资配备的介绍。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