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召开2017级高三教师一轮复习备考动员会
时间:2019-09-16 10:57:35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切实做好我校高三一轮复习备考工作,提高复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9月15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南阶梯教室召开了2017级高三教师一轮复习备考动员大会。校长办公会全体成员、高二年级管委会领导、高一希望部领导、高三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高三年级管委会副主任张学忠主持。
      
      
       会上,高三年级管委会主任黄主任宣读了高三年级教学工作计划、目标和复习备考要求。特别是对教学常规做出具体要求,从备课到上课、作业、辅导都提出具体标准,让老师们在备考中有章可循,有的放矢。
      
      韦昌幂副校长重点强调了如何提高课堂效率,为高三老师的精准备考提出宝贵的意见。
      
      
      各备课组长表态发言中,详细介绍了复习计划和具体做法,对取得明年高考的胜利充满信心。 
       
      学校根据学情分层编班,实行分类教学,各层次班主任代表发言,班级目标定位具体,班级管理措施务实,力争让不同层次的学生都能成人成才。
      
      最后,苗校长在讲话中明确表示,全校领导都将全力以赴的支持高三教学工作,为老师教学解决后顾之忧。苗校长又给高三复习明确了目标,对高三的教学管理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求我们协同备考、科学备考、精准备考、高效备考、激情备考,从而保证高三复习备考质量,为2020年高考做好充分准备。
        
      通过本次动员会,全体高三教师进一步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接下来的复习备考方向和策略。相信我校高三全体教师能够以本次动员会为契机,潜心研究教学,钻研高考复习备考,为迎接2020年高考的全面胜利而不懈奋斗!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