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15 21:22:3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省、市、县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我校于9月14日晚7点召开了单县五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筹备会,为召开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做准备。在此基础上我校于15日下午召开支部委员会,支委会上制定并通过了《单县五中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意见》和《单县五中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并成立了单县五中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9月15日晚7点我校召开了“单县五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工作会议”。党支部书记苗玉法主持会议,会上苗书记传达了“单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支部宣传委员魏广存同志带领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穆杰书记“在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穆杰书记提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开展主题教育,全力做好主题教育的开展宣传和组织保障工作。
    党支部组织委员韦昌幂同志宣读了《单县五中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意见》,结合我校实际对开展主题教育做了明确要求,进一步深化落实了省市县委主题教育精神。
    党支部生活委员会谢吉坤同志宣读了《单县五中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对我校主题教育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学校将以本次会议为指引,继续强化“党建+”工作模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铸魂育人,立德树人,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攀升注入无限能力。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