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隆重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会
时间:2019-09-10 16:44:23  来源:  作者:   点击:
      春风化雨育桃李,硕果飘香慰园丁。9月9日晚自习,单县五中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会在礼堂隆重举行。学校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以“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为主题,对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一线的2018-2019学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大会以表彰先进穿插文艺节目的形式展开,师生带来的文艺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大家以热烈、简朴、隆重的方式欢庆属于自己的节日。
      
舞狮表演拉开大会帷幕
     
学生代表深情献词
      
王品老师演唱歌曲《老师我想你》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辛勤工作、默默奉献在教育教学第一线的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苗校长深情回顾了一年来,我校教职员工在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中呕心沥血、勤耕不辍的一个个精彩画面,并强调学校取得每一点成绩、每一步发展,都倾注了广大师生的心血,正是一个个胸怀使命、富有责任的五中人才使得五中发展有了源源不断、绵延不绝的无穷力量。苗校长希望大家要保持对党和人民教育事业的矢志追求,对立德树人初心的无悔坚守,刻苦钻研,严谨笃学,真抓实干,用心用情书写教育画卷,勇挑光荣使命,为教育人生增添光彩,为学校发展再建新功,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致辞
      副校长韦昌幂宣读了《单县五中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会议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学校领导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优秀备课组组长朱瑞国老师和优秀教师代表田伟英老师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副校长韦昌幂宣读表彰决定
      
优秀备课组组长代表朱瑞国老师发言
      
优秀教师代表田伟英老师发言
     
集体舞《草原风情》
      
集体舞表演
      
戴雨福老师演唱歌曲《敢问路在何方》
      
集体合唱《强军战歌》
      大会在集体合唱《强军战歌》振奋昂扬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教师节庆祝大会,培树了典型,鼓舞了人心,在新学年工作中,单县五中全体师生将以祖国70华诞为起点,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细化措施、狠抓落实,规范管理、提高质量,突出特色、增添亮点,努力办好新时代人民满意的教育,奋力描绘单县五中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2018-2019学年度优秀科室负责人上台领奖
      
2018-2019学年度优秀备课组组长上台领奖
      
      
      
      
2018-2019学年度优秀教师上台领奖
      
2018-2019学年度优秀班主任上台领奖
      
2018-2019学年度优秀工作者上台领奖
      
“问题驱动型课堂”首批优秀立标人上台领奖
      
2018-2019学年度教坛新秀上台领奖
      
2018-2019学年度教坛精英上台领奖
      
首届“青蓝工程”优秀师徒上台领奖
      
第二届班主任技能大赛获奖班主任上台领奖
      
全体参演师生合影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