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梦想之帆,由此刻起航‖我校迎来2019级高一新生
时间:2019-09-02 17:35:51  来源:  作者:   点击:
      又是一年金秋九月,又到校园迎新时。9月2日,我校2019级2400名莘莘学子怀揣理想与憧憬,踏入单县五中这座知识殿堂。在未来的三年里,他们将在这里激扬文字,求取新知,绽放青春!
      一大早,新同学和家长们就陆续来到学校开始报到。校园内到处洋溢着迎接新生的热情和喜庆气氛,鲜艳的条幅、电子屏幕上“热烈欢迎2019级新同学”、“新学年、新起点、新高度、新挑战、新希望”等标语也显得格外醒目亲切。
      
      
      学生成长中心、年级管委会工作人员进行准备工作。
      
      
      为做好新生报到的各项工作,学校召开专门会议,对新生报到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上午8:00,在学校的统筹安排下,相关工作人员准时到岗,新生和家长们按照报到流程要求,依次交餐费、在班主任处报到、领取校服床垫等用品。
      
      
同学们排队交餐费
     
      
领取校服、床垫、被罩等物品
      
      
      
        
      
在班主任处登记、填写表格
      
      
      
      
整理宿舍内务
       
       
       
志愿者热情服务
      高一年级班主任们全员上阵,在报到点认真核对信息,交待细节,耐心解答学生及家长的困惑,及时解决学生及家长的顾虑。学生成长中心、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工作人员积极协调、大力配合,保障新生报到工作的顺利开展,全体志愿服务人员认真负责,尽自己最大努力为新生及其家长提供服务。
      
      
      
      
      
学生与家长一起用餐
      
      
      
班主任陪同学生用餐
      
      
      
      
第一次班会          
      高一新生的到来,为我校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全新的活力。他们将在五中校园里度过充实、拼搏的三年,考上理想的大学,实现人生的梦想,为自己的人生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