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心向党,扬帆起航‖单县五中举行2019年度秋季入学礼暨教师宣誓活动
时间:2019-09-02 08:58:18  来源:  作者:   点击:
      新学期,新起点,新高度,新挑战,新希望。9月2日清晨,单县五中在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升国旗仪式上举行了2019年度秋季入学礼暨教师宣誓活动。全体行政办公会成员、班主任及高二、高三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生成长中心朱瑞军主任主持。
      
活动现场庄严肃穆、秩序井然
       
学生成长中心朱瑞军主任主持活动 
      6点5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朝霞,全体师生整装肃立。国旗护卫队队列整齐、步伐坚定,护送国旗前进,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深怀对祖国的热爱和敬意,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
      
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全体师生行注目礼、齐唱国歌
      工会主席马庆举对全体同学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有家国情怀、热爱祖国的高中生,重塑自我、与一切不规范告别,拼搏勤奋,做到生活自理、学习自主、行为自律。同时,对学校规范月活动实施作了安排布置。
      
工会主席马庆举新学期国旗下讲话
      全体师生在王品老师带领下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慷慨激昂、雄壮嘹亮,传达出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热爱和祝福,抒发了大家对党的无限崇敬和忠诚,展现了五中师生的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王品老师领唱
      
全体师生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随后,全体教师在李亚东老师带领面对国旗庄严宣誓。誓言铮铮,喊出了自己爱岗敬业、廉洁从教、教书育人的最强音,喊出了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李亚东老师领读教师誓词
      
重温教师誓词
      
重温教师誓词
      最后,全体学生在房宇同学带领下庄严宣誓。同学们迎着朝阳,蓄势待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崭新的姿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去,用勤奋与自信开始新的征程。
      

学生宣誓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