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2019年暑期教师专业发展培训拉开帷幕
时间:2019-08-26 21:06:07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适应教育改革和发展的需要,开拓教学视野,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技能过硬的学习型教师队伍。8月26日上午,单县五中2019年暑期教师专业发展培训会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正式拉开帷幕。全校400多名教职工参加培训。副校长韦昌幂主持开班仪式。
      
2019年暑期教师专业发展培训会开班
      
副校长韦昌幂主持开班仪式
      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致辞,苗校长强调开展校本培训是学校永续发展的需要,是教师自身成长的需要,更是教师教学的需要,希望全体教职工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进一步更新教育理念、提高理论水平和教学水平,使校本培训真正达到触及心灵,提高修养,改进工作的目的。
      
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动员讲话
      接着,全国首届乡村教育家、全国著名班主任培训专家肖盛怀老师为全体教师作了题为“今天怎么做老师”的讲座,肖老师从“认识自我,做一个真是的教师;力求公平,做一个会爱的教师;讲究科学,做一个专业的教师;学会陪伴,做一个温暖的教师” 四个方面讲述了如何在今天做好一名老师,以自己和学生在一起的欢笑和教育中的酸甜苦辣为例,质朴真诚阐述了自己的教育理念,使全体教职工对新形势下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如何实现人生价值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定位。
      
      
肖盛怀老师作报告
     
全体教师认真听报告
      在接下来的三天时间里,学校将会通过名师讲座、研讨会、学科组教研等方式开展好暑期培训工作。相信通过本次暑期培训,我校全体教职工从理论和实践上都将接受一次深刻的洗礼,从而有力促进教职工队伍战斗力和凝聚力的整体提高,为新学年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