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召开2019年暑期有偿补课等违纪行为专项治理会议
时间:2019-07-14 21:33:46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持续保持治理教师有偿补课的高压态势,营造良好教育行风,7月14日,我校暑期有偿补课等违纪行为专项治理会议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全体领导干部和教职工参加会议。
      
       许志友书记带领大家再一次学习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树师德、正师风”治理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活动的通知》和市县教育局有关文件精神。他就治理有偿补课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全校教师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此次有偿补课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自觉提高思想认识,摒弃侥幸心理。二是压实治理工作责任。各科室、各年级负责人要自觉扛起责任,认真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和我校要求开展专项治理工作。三是自觉提高师德素养。广大教师要强化敬业奉献意识,提升专业素养,自觉遵守上级相关规定,牢固树立不敢有偿补课、不想有偿补课、不能有偿补课意识,弘扬高尚的师德,严肃纪律要求,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决消除麻痹和侥幸心理,坚决抵制参与、组织有偿补课行为,还学校一片净土,还教育一片清新。
      
      苗玉法校长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全体教职工一定要提高政治意识、法治意识、纪律意识,保持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要立即按照排查内容进行严格自查,坚决抵制有偿补课行为。
      
      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教师们的思想认识,增强了不触“底线”、不越“红线”、不踩“高压线”的自我防护意识,相信老师们定会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规范自身行为,自觉远离有偿补课,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教师神圣职责。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