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全体教职工会议
时间:2019-07-14 21:23:20  来源:  作者:   点击:
      7月14日下午,单县五中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全体教职工会议在综合楼六楼召开,会议由副校长魏广存主持。
      
      
副校长魏广存主持会议
      副校长韦昌幂向全体老师传达了《单县五中2019-2020学年教师岗位聘任实施方案》并对假期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他要求各年级、各部门要严格对照标准,规范操作流程,切实提升工作实效,为我校教育教学质量攀升打下坚实基础。他强调,老师们要根据学生实际,合理安排好学生的暑期学习,做好精准导;要适度调整生活,多陪伴家人朋友,不忘假期“充电”,坚决绝对任何形式的有偿补课行为。 
      
副校长韦昌幂布置暑假工作
      谢吉坤副校长通报了学校假期安全管理工作计划并明确了相关要求。他指出,校园安全一刻也不能放松,越是假期越要绷紧安全这根弦,加强校园安全巡查与排查,值班人员要切实履行职责,严格工作流程。值班领导确保24小时不空岗,确保校园安全。谢校长对老师暑假居家、出行安全也做了温馨提醒。依据学校实际,为在新学年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学校制定了暑期维修计划,对学校水电等基础设施进行全面检修和维护,同时叮嘱住校老师合理安排生活,提前做好应对准备。
      
副校长谢吉坤安排暑假校园安全工作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就本学期工作作了重要总结。他指出,本学期的学校各项工作均取得了长足进步和发展,老师的辛勤努力换得了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推动着学校立德树人硕果累累。他从学校党建、教师发展、德育建设、课程开设、国际化办学、后勤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总结,肯定了大家取得的优异成绩,表扬了各岗位上涌现的先进人物、典型事迹,并勉励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推动学校转型跨越发展。
      
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总结本学期工作
      
      本次会议是充分肯定了我校发展取得成绩,进一步凝聚了人心和共识,提升了广大教职工投身教育事业的热情,为实现我校实现齐鲁特色名校奠定了基础。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