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热烈祝贺我校获得“菏泽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时间:2019-07-02 20:14:45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9年6月,在建党98周年之际,我校被授予“菏泽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这是对我校党建工作的肯定,是对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认可,也对我校全体师生产生了极大鼓舞!
      
      
      同时,我校李留兵老师被评为“单县优秀共产党员。”
      在今后工作中,单县五中人将继续坚持“培养具有世界胸襟的现代君子”的办学理念,秉承“让平凡变优秀,让优秀成一流”的办学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砥砺前行,在打造特色学校的道路上奋勇前进,再创佳绩!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