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开展庆七一“红心向党”系列活动
时间:2019-07-01 18:46:53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缅怀党的辉煌历程和 丰功伟绩,激励全校党员牢记初心、砥砺前行,激发全体师生爱国之情、报国之行,我校组织开展了庆七一“红心向党”系列活动。
      6月28号,我校在综合楼六楼隆重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县教体局龚德居副局长和我校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庆七一。学校对在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2个党小组和14位优秀党员进行表彰并号召广大教职工积极向先进学习,为教育事业添新功。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苗玉法同志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大家要不负使命,勇挑立德树人使命,深化“党建+”工作机制,将党建与教学工作、育人工作和学校改革发展紧密结合,助推学校转型跨越发展;随后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和祖国的伟大成就,激发了五中人的民族自豪感和干事创业的使命感,为我校在新时代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和无限能量!
      
      
      
      
      
      6月30日,“红心向党·颂党恩”合唱比赛在学校多功能厅举行。各参赛班级以最饱满的热情、最真挚的感情表达着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共产党》、《歌唱祖国》、《明天更美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大合唱歌不仅展现了五中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更彰显了学校不忘初心、奋发有为的精神。最后李鲁阳老师和毕丽娜老师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将比赛推向高潮,赢得师生阵阵喝彩和掌声。
      
      
      
      
      7月1日早,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全体领导干部、班主任和学生迎着清晨的阳光在西操场共同参加了升旗仪式。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嘹亮的国歌中冉冉升起,在蔚蓝的天空中迎风飘扬。学生代表在国旗下的讲话赞美了中国共产带领中华民族取得的令人瞩目的璀璨成就,激发了内心的民族自豪感和发奋学习的责任感。最后的集体宣誓展现了五中人对党的绝对忠诚,表达了五中人不忘初心、勇往直前的决心和信心。
      
      
           
      上午,全体领导干部和党员在综合楼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7月份党员学习日活动会议,主题为“红心向党·庆七一” 。会议首先奏唱国歌,由学校党支部宣传委员魏广存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按照省委要求,集体观看学习了灯塔在线第一期内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解读视频直播。最后党支部书记苗玉法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单县县委书记穆杰同志在全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他指出,全校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认真领会精神,提前做好谋划,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践行立德树人教育目标。
      
      
      
      本次系列活动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深切祝福。通过此次活动全校师生对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更浓厚的感情,五中人将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奋进,再创佳绩、再创辉煌,推动学校转型跨越发展,为党的生日献礼,为建国七十周年献礼!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