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单县五中组织收看《问政山东—回头看》特别节目直播
时间:2019-06-13 21:25:45  来源:  作者:   点击:
      6月13日晚7点,单县五中组织全体行政办公会成员及各党小组组长、委员在党员活动室集中收看山东卫视《问政山东•回头看》节目直播。
      
      
      节目中,山东省教育厅厅长邓云锋、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厅长李希信、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厅长李琥、山东省民政厅厅长陈先运走进山东广播电视台演播室就群众关心的小区儿童入学难、村路修建、农村老人养老等热点问题,接受电视问政、网络问政。节目针对曝光过的问题进行“回头看”,暗访“问”过的问题,回访“承诺”的整改,倒逼工作落实,促进长效机制的建立。
      
      
      节目结束后,苗玉法校长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适应这种新型监督问责机制,做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新时代干部,立足实际,聚焦问题,面对新形势,要用新的思维,去创新工作机制和方法,来破解新的问题。各年级、各部门要对照标准,明确主体责任,细化管理措施,规范管理举措,提升办学质量,齐心协力、引领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山东省单县第五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